北京时间11月10日,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球队分析

曼联

曼联13轮比赛过后取得7胜2平4负的战绩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5名,与上赛季相比没有太大变化,目前曼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前四的队伍相差3个积分,本赛季还是很有机会进入前四争夺欧冠正赛资格的。不过曼联在上周末的比赛中1-3不敌阿斯顿维拉,本场比赛能否复仇,我们拭目以待。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赛季中途换帅前黄潜主帅埃梅里本月正式接手维拉,上役面对曼联优势他在维拉的首秀,换帅如换刀首场就在主场3-1大胜红魔曼联,此役过后维拉近3场比赛两场取胜击败的两只队伍实力都不弱,且两战都是大比分取胜特别是击败了红魔让球队士气蹭一下就上涨了不知道多少了,在此之前球队一直处于连败一胜难求的状态。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两队可能都不会派出最强战力但尽管如此也会保留部分战力,特别是曼联主场绝对不能再次输给阿斯顿维拉,所以本场比赛曼联战意并不会弱,在加之两队交手来看曼联还是胜多输少,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曼联主场取胜。

全场推荐:曼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