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0日1:30,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萨索洛。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亚伯拉罕头球打破僵局,皮纳蒙蒂扳平比分。最终,罗马客场1-1萨索洛。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14轮比赛拿到26分,暂时排名意甲第5。

罗马在历史上和萨索洛交手18次,打进35球丢20球,拿到了9胜8平1负的成绩。客场对阵萨索洛,罗马5胜3平1负,优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穆里尼奥沿用了三后卫战术体系,沃尔帕托顶替受伤的佩莱格里尼,肖穆罗多夫力压亚伯拉罕首发。萨索洛方面,罗马青训新星弗拉泰西首发登场,贝拉尔迪替补候命。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马蒂奇中场斜传禁区,沃尔帕托高速突入禁区,停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高出横梁,这次射门难度极大。3分钟后,扎尼奥洛被对方后卫挤到,裁判没有理会,扎尼奥洛非常不满,结果被出示黄牌。第26分钟,阿鲁伊远射,皮球打高了。

第32分钟,萨索洛推进到前场,皮纳蒙蒂禁区内晃过门将,但没能起脚打门。罗马趁机踢出快速反击,扎尼奥洛大禁区线上分球,肖穆罗多夫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封堵。沃尔帕托左路传中,肖穆罗多夫头球没有顶正部位,罗马踢出了一波很有威胁的进攻。

第34分钟,萨索洛后场大脚传球,劳伦特在大禁区外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第41分钟,萨索洛开出前场右侧战术角球,劳伦特传中,弗拉泰西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切利克右路起脚传中,扎莱夫斯基近距离打门踢飞了。

第51分钟,托利安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63分钟,穆里尼奥做出换人调整,沙拉维、卡斯多普、亚伯拉罕替补登场。第74分钟,扎尼奥洛右路起脚传中,博维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立柱。第75分钟,萨索洛后场大脚长传,劳伦特边路争顶成功后,把球送给了无人盯防的特劳雷,后者打门被帕特里西封堵。

第80分钟,罗马终于在客场打破僵局,1-0,亚伯拉罕进球。罗马前场连续进攻,给萨索洛造成了不小的防守压力,小曼奇尼前插后右路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亚伯拉罕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

第84分钟,萨索洛成功扳平比分,1-1。萨索洛后场长传,劳伦特沿着左路下底送出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皮纳蒙蒂抢在斯莫林身前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在这次防守中,罗马防线有些走神。

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替补登场的贝拉尔迪大禁区外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拿到。最终,罗马客场1-1战平萨索洛。

出场名单:

萨索洛(433):47-孔西利/77-基里亚科普洛斯(第88分钟,6-罗热里奥)、13-费拉里、5-阿伊汗、22-托利安/8-阿鲁伊(第66分钟,23-特劳雷)、27-洛佩斯(第75分钟,14-奥比昂)、16-弗拉泰西/45-劳伦特(第87分钟,10-贝拉尔迪)、9-皮纳蒙蒂、35-达安德里(第66分钟,42-特尔斯特维特)

罗马(343):1-帕特里西奥/23-小曼奇尼、6-斯莫林、3-伊巴涅斯/19-切利克(第65分钟,2-卡斯多普)、4-克里斯坦特、8-马蒂奇、59-扎莱夫斯基(第65分钟,92-沙拉维)/62-沃尔帕托(第73分钟,52-博维)、22-扎尼奥洛(第78分钟,11-贝洛蒂)、14-肖穆罗多夫(第65分钟,14-肖穆罗多夫)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