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已经开赛一段时间了,大家对NBA各大奖项的划分也是怎么关注的,特别是常规赛MVP这一块,因为获得MVP代表着这名球员是这个赛季独一无二的球员。因此,美媒列出了2022-23赛季前10名MVP候选人,NBA即将进入全新时代,库里、詹姆斯、杜兰特引领的时代终于要成为过去了。

10.杰伦布朗

2022-23赛季,效力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目前打出了场均24.9分,6.7个篮板,2.8次助攻,0.9次抢断,0.6次盖帽的表现。杰伦布朗新赛季的表现或许没有他场外的话题吸引人,因为最近他支持凯里欧文的行为被视为不可原谅的。

9.西亚卡姆

2022-23赛季,效力猛龙的西亚卡姆,目前打出了场均24.8分,9.3个篮板,7.7次助攻,0.9次抢断,0.6次盖帽的表现。2021-22赛季西亚卡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的攻防对于猛龙来说非常重要。不过最近因为受伤要缺席一些比赛,不过他依旧是MVP前十名的热门人选之一。

8.约基奇

2022-23赛季,效力掘金的约基奇,目前打出了场均20.9分,10.5个篮板,9.3次助攻,1.4次抢断,0.7次盖帽的表现。最近两连庄MVP的约基奇,依旧是新赛季MVP的热门人选之一,在小迈克尔波特和贾马尔穆雷复出的情况下,依旧打出了准三双的表现,看来约基奇被低估了。他应该在MVP排行榜前五名。

7.利拉德

2022-23赛季,效力开拓者的利拉德,目前打出了场均29.0分,4.5个篮板,4.8次助攻,0.7次抢断,0.3次盖帽的表现。作为NBA最近十年仅次于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三分射手,利拉德新赛季因为伤病缺席了一些比赛,但是他的表现依旧是全明星级别的,不过,感觉利拉德被高估了。

6.杰森塔图姆

2022-23赛季,效力凯尔特人的杰森塔图姆,目前打出了场均31.2分,7.5个篮板,4.0次助攻,0.8次抢断,1.5次盖帽的表现。作为锋线球员,杰森塔图姆希望帮助球队重返总决赛。但是,上赛季放狠话要夺得这个赛季的常规赛MVP,显然杰森塔图姆不会只是说说而已。

5.德文布克

2022-23赛季,效力太阳的德文布克,目前打出了场均27.1分,4.2个篮板,5.1次助攻,0.9次抢断,0.5次盖帽的表现。德文布克是新赛季太阳战绩表现出色的关键,克里斯保罗已经退居二线,德文布克已经正式接管球队。

4.贾莫兰特

2022-23赛季,效力灰熊的贾莫兰特,目前打出了场均28.5分,5.7个篮板,7.1次助攻,0.9次抢断,0.4次盖帽的表现。进入新赛季后,贾莫兰特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出色,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打法依旧非常劲爆,而且他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也是进步不少。

3.多诺万米切尔

2022-23赛季,效力克利夫兰骑士的多诺万米切尔,目前打出了场均31.2分,4.1个篮板,6.0次助攻,1.3次抢断,0.7次盖帽的表现。新赛季克利夫兰骑士能打出东部最佳战绩,当然不是多诺万米切尔一个人的功劳,但是他在骑士作为领袖,帮助队友变得更好了。

2.卢卡东契奇

2022-23赛季,效力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目前打出了场均36.0分,8.4个篮板,8.3次助攻,1.9次抢断, 0.6次盖帽的表现。新赛季带领独行侠目前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场均36.0分的表现目前也是排名联盟第一,而且卢卡东契奇打出了不少堪比张伯伦和迈克尔乔丹的记录。这样的卢卡东契奇绝对是常规赛MVP的第二或者第一人选。

1.字母哥

2022-23赛季,效力雄鹿的字母哥,目前打出了场均31.8分,12.2个篮板,5.3次助攻,1.1次抢断,1.4次盖帽的表现。字母哥新赛季再次展示了自己全能的一面,毫无疑问,字母哥就是联盟第一人,很难找到能限制住字母哥的球员了。

总结:终于我们在MVP榜单中没有看到库里、詹姆斯和杜兰特在前十名了,或许这就是NBA新时代更替的预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