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30分,门兴将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

球队分析

门兴

。门兴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0,整体表现一般。而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至今14轮战罢收录5胜4平5负,其中主场5胜2负,分胜负能力很强,胜率高达74%,是球队得分重地。上轮联赛作客1-2不敌波鸿,最近5场各项赛事输掉4场,表现相当低迷。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目前积25分排名联赛第6,距离榜首6分,欧战区1分,抢分自然十足。球队至今录得8胜1平5负的战绩,擅长分胜负。球队上轮联赛作客被沃尔夫斯堡2球零封,此前6场4胜2平不败的势头终止,士气有所下滑。不过根据球队整体实力来看,明显强于门兴。

盘面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多特蒙德赢足8次,交锋心理占据绝对优势。结合数据给予其支持力度来看,多特蒙德本场比赛非常有望在客场拿到胜利,重返胜轨。

全场推荐:多特蒙德-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