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5胜7负)止住连败。巴特勒得到35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加时赛重新确立领先,热火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7-112险胜夏洛特黄蜂队(3胜10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黄蜂队遭遇7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5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斯特鲁斯和文森特各得到12分,洛瑞得到10分。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29分和7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2分和8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2分和8次助攻伤退,理查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热火队开场后很快以10-5领先,乌布雷和罗齐尔联手7分,黄蜂队追至12-13。热火队暂停后进攻发力,洛瑞和罗宾逊各中三分,热火队连拿8分拉开领跑。乌布雷还击5分,文森特三分回应,巴特勒也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1分40秒时热火队以29-19领先。理查兹两次篮下得分,罗宾逊罚中两球,黄蜂队又拿4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7-32落后5分。

罗齐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罗宾逊还击6分,文森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40秒时热火队以45-32领先。黄蜂队暂停后乌布雷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普拉姆利也两罚全中,黄蜂队追至40-48。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文森特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8-50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1分,巴特勒得到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2分。

洛瑞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热火队以65-50领先15分。罗齐尔和华盛顿各中三分缩小差距,阿德巴约跳投还击,麦克丹尼尔斯投中三分结束一波7-1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黄蜂队以67-72落后5分。巴特勒两罚全中暂时稳住局势,罗齐尔率队又追4分,巴特勒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罗宾逊也命中三分,热火队以11-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5-73领先12分。

麦克丹尼尔斯独取7分,华盛顿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4-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黄蜂队追成87平。巴特勒两罚还击,普拉姆利打3分成功,黄蜂队反超领先。阿德巴约命中两球,罗齐尔和麦克丹尼尔斯合取5分,黄蜂队以95-93领先。双方之后各得5分,巴特勒中投得手追成100平。史密斯后仰跳投命中,巴特勒发力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36.4秒时热火队以104-102反超。黄蜂队暂停后史密斯突破得手,他们追成104平。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被吹进攻犯规,罗齐尔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开始加时赛,乌布雷命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黄蜂队以109-106领先。巴特勒打3分追平,111平后阿德巴约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再次领先。罗齐尔两罚一中,巴特勒错失跳投拉开机会,黄蜂队在还有14.8秒请求暂停。乌布雷走步失误,文森特被犯规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5-112领先。罗齐尔抢投三分三不沾,华盛顿继续犯规,文森特再次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7-112险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史密斯、罗齐尔、乌布雷、华盛顿、普拉姆利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马丁、阿德巴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