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队(4胜7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12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3负)。库里要保持进攻状态带动球队,汤普森、维金斯和普尔等人要给予足够支持,勇士队力争再次赢球拿到连胜。骑士队已遭遇2连败,米切尔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加兰需要手感回暖,他们要带领球队力争掀翻卫冕冠军。(北京时间11月12日11点 大通中心)

勇士队8日终于在主场反弹,他们后来居上以116-113险胜国王队,他们结束5连败。继续留守主场迎战骑士队,勇士队要争取拿到连胜。库里上一场全力开火,24投17中,三分球12投7中,得到4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强力支持。过去6场比赛里,库里只有1场没有得分30+,这期间场均34.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有54.7%的投篮命中率,如果他能延续这种进攻状态,勇士队就会有更好的取胜机会。

对勇士队来说,他们不仅需要库里保持火热手感,其他球员在进攻端也要给他带来强力支持。像汤普森、维金斯和普尔等人,他们都要做出更大贡献。汤普森上一场得到16分,但他的命中率仍不理想昂,但出场时间达到38分钟,这可以说明汤神的身体状态变得越来越好。如果汤普森能手感回暖,勇士队的进攻会更具威力。维金斯上一场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本赛季场均18.2分,作为球队另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维金斯要在攻守上都发挥作用。普尔是球队替补席最有威胁的进攻武器,他要打得更加高效,要给对手防线制造麻烦。

格林在上一场得到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这是他开季后进攻表现最好的一战。勇士队很需要格林打得更具侵略性,他要给对手防线施压。另外,作为球队的攻守核心,格林在篮板争抢上要更积极一些,同时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替补席上,怀斯曼、穆迪等人要给普尔更多帮助,这样勇士队才会更有竞争力。

骑士队10日在客场以120-127不敌国王队,他们已遭遇2连败。与勇士队一战是骑士队5连客的最后一场,他们此前4场2胜2负,球队要争取在旧金山反弹找回赢球感觉。米切尔本赛季加盟球队后迅速发挥领袖作用,在进攻端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本赛季米切尔场均31.9分、4.2个篮板和5.8次助攻,最近3场比赛他都得分30+,与勇士队相遇时他要打得更具侵略性,要给勇士队制造更多麻烦。

加兰上一场失准,9投仅有1中,只得到6分和8次助攻。作为球队进攻的发起点,加兰要组织好球队进攻,同时要注意失误控制,近3场他有多达14次失误,他必须要更注意球的保护。在进攻上加兰要努力找回准星,他要打得更加高效,这样骑士队才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阿伦要在内线去冲击勇士队,他要在攻守上都有好的发挥。莫布里的进攻能力不容忽视,他也要保持攻击性去威胁勇士队。勒韦尔上一场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是球队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攻击点,他要给米切尔、加兰带来帮助。替补席上老将勒夫今年手感颇佳,他要努力保持三分准星。奥斯曼不容忽视,他也是骑士队替补席很有威胁的一个进攻武器。

上赛季常规赛勇士队主客场双杀骑士队,他们以2-0横扫对手。勇士队已经连赢了骑士队10次,他们上一次输给骑士队还是2016年12月26日。两队最近13次交锋,勇士队12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场勇士队已经连赢了骑士队7次,他们上一次主场输给骑士队还是2014年3月15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队:加兰、米切尔、勒韦尔、莫布里、阿伦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