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6胜6负)拿到连胜。在比尔和波尔津吉斯缺席的情况下,兹马得到3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八村塁替补得到23分,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13-105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6胜5负)。奇才队拿到2连胜,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3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八村塁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巴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丁威迪得到3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东契奇得到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6分,鲍威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和比尔一同缺席。独行侠队在客场先发制人,史密斯和丁威迪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4-6领先。基斯珀特两罚还击,布洛克和丁威迪又各进一记三分,独行侠队以22-8领先。库兹马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巴顿命中三分率队连追8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奇才队以25-27落后。东契奇和格林先后突破得分稳住局势,加福德和库兹马拿下3分,哈达威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4-28领先6分。

库兹马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又拿4分,他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奇才队追至36-37。麦基勾手还击,巴顿和基斯珀特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44平后哈达威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轮8-0的小高潮让独行侠队拉开领跑。阿夫迪亚扣篮还击,哈达威再中三分,八村塁回敬三分率队又追7分,奇才队以55-57落后。丁威迪突破得手,克勒贝尔扣篮得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1-58领先3分。

独行侠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8分,哈达威得到13分;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2分。

奇才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反超,丁威迪和东契奇分别回应三分,独行侠队以70-64领先。阿夫迪亚三分命中率队回敬5分追近,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库兹马发力连取5分,本节还有4分55秒时奇才队以79-77领先。东契奇再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八村塁和巴顿联手6分,奇才队巩固领先位置。丁威迪和麦基罚中三球,库兹马跳投得手,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7-83领先。

库兹马的好状态在第四节延续,他又命中两个三分球,奇才队以98-86领先12分。独行侠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八村塁跳投还击,史密斯扣篮为球队暂时止血,双方随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奇才队牢牢保持领先,加福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奇才队以108-96领先。哈达威抢投三分命中,巴顿回敬三分,阿夫迪亚跳投命中,奇才队领先14分。丁威迪和东契奇虽然各中三分,但这无济于事,独行侠队以105-113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基斯珀特、阿夫迪亚、库兹马、吉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