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效力于意甲罗马的荷兰后卫卡尔斯多普的经纪人约翰-亨克斯,在接受荷兰媒体NOS采访时,怒斥罗马俱乐部和主帅穆里尼奥,要求对方就此前穆里尼奥的“内鬼”言论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在本周中意甲罗马1-1被萨索洛逼平的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语出惊人痛斥一名球员的不职业态度,背叛了球队,他已经勒令这名球员在1月份走人。尽管穆帅没有点名道姓,但外界都认为他在说卡尔斯多普。这也让荷兰后卫一时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对此,经纪人为卡尔斯多普气愤发声道:“穆里尼奥的评论让我惊讶,我们要求得到一个解释。解释一下教练的话,以及他说这话的方式为何如此傲慢,这不是对待一个为罗马效力五年的球员的正确方式。另外,罗马俱乐部和穆里尼奥没有点名任何人,但每个人却指向了卡尔斯多普,这也让我们震惊。”

1995年出生的卡尔斯多普,司职后卫。出道于费耶诺德青训的他,在2017年7月以16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罗马。过去2个多赛季,他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上赛季他深受穆帅器重,出场了49场比赛贡献了6次助攻,本赛季也11次出场。

此前,卡尔斯多普在罗马德比中被换下场后选择直接去更衣室,没有回到替补席。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也开始恶化,这位27岁的荷兰后卫红狼生涯可能就此走到尽头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