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日比赛战报,独行侠客场以105-113不敌残阵奇才遭遇两连败。

独行侠方面:东契奇表现不佳,21中8仅得到22分9板6助攻,丁威迪17中11砍下33分6助攻。

奇才方面:库兹马26中14,砍下36分11板,八村垒14中9砍下23分8篮板

大家看完上方主要球员的数据就能发现独行侠目前遇到的问题了,接下来请看详细数据:

1、独行侠场均39.2篮板,场均盖帽3.7次,均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目前独行侠的中锋主要是大麦基,伍德在打五小的时候作为大前锋也会顶在中锋位置上,麦基因为伤病原因一场打不了多长时间,所以贡献有限,伍德有以进攻为主,所以篮板球被爆在所难免,独行侠针对中锋位置上还是要补强一下呀,要不然季后赛走不远。

同理,因为篮板没有优势,独行侠本赛季场均出手数为82.7次,为全联盟倒数第三。

2、独行侠场均19.3助攻,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独行侠目前是标准的单核带队,虽然东契奇有很好的传球表现,但除此之外其他人并没有很好地串联能力,一旦东契奇遭遇严密看守,那独行侠的运转球就非常吃力,这也是独行侠目前的一大弊端。

独行侠主帅基德也表示会减少东契奇的单核带队问题,剩下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