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库里的数据是这样场均32.6分7.1篮板6.9助攻1.1抢断,打出来这个数据其实算不上联盟最顶尖,毕竟这个赛季联盟中还有东契奇和字母哥两大“怪物”,但是库里真正厉害的地方还是在于他的效率。打到目前为止库里的投篮命中率是51%,三分命中率43%,罚球命中率94%。这放在本赛季是一个什么水准?联盟中50%以上命中率的球员有很多,三分超40%的也不少,罚球90%以上的人虽然不多,但是也不是没有人做不到。

但是这个赛季至今,全联盟中场均得分超20分以上还能保持“180俱乐部”水准的球员就库里一人,再找不出来第二个。“180俱乐部”的表现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是不好达成的,但是于库里而言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库里不是那种刷上去的180俱乐部水准,而是结结实实打上去的,为嘛?因为库里的场均得分高,只要是他的场均得分越高,那么就越证明库里这个180俱乐部含金量的水准。

而且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库里的投射确实是属于独一份。这个赛季库里的三分地位受到了一定的冲击,目前他还是三分总榜的第一,投进了53记三分球。而紧随其后的希尔德和贝恩也相当的出色,俩人都投进了44记三分球,且三分命中率都在40%以上,贝恩更加的夸张,三分命中率来到了46%以上。看上去这二人追的很紧,但库里现在是联盟中唯一一位能够场均投进5记三分球以上的球员,放眼整个nba历史下来也是独一份。

对于贝恩和希尔德来说,这个赛季的三分球算是一定程度上的超常发挥了,而对于库里来说,这个赛季的三分可能只是正常发挥。他几乎每个赛季都是这么疯狂的投三分,而且按照库里本身的状态来说他还没有进入自己一个赛季中的绝对舒适区。一般而言库里是开赛的前面两个月相当的出色,投篮能力很强,但是在全明星前一段时间会有一定的挣扎表现,但是一旦过了全明星又将会是迎来暴风骤雨式三分狂潮。

同时这个赛季库里不单单是三分球效率高,在他的两分球上面效率也很不错,内线的命中率也来到了61.3%。就库里而言,这个赛季不单单是准,而且是各个技术层面上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更为重要的是库里的三分手感像是在持续的提升一般。最近的比赛库里不再是那种“半场式”的三分手感了,很多时候是能够一直延续自己的三分手感,而且高难度三分球是越来越多,按照这样投下去,不敢说库里一定能够超越15-16赛季的那个三分球产量的赛季,但是单赛季400记三分球是有望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