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上海海港对阵深圳,冲击3连胜,稳固第3。武汉三镇对阵河南嵩山龙门,在泰山队赢球的情况下,三镇也要在主场全力拿到三分。保级队广州队客场对阵大连人,武汉长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拿分的难度很大。

在12日的比赛中,泰山队4比0击败河北,取得5连胜,积分达到62分。13日,武汉三镇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首回合对决,三镇在客场3比0赢球,球队的实力优势明显。如今再次交锋,马尔康复出在即,斯坦丘、戴维森等人也可以出场,三镇的阵容还是更为齐整。河南上一场被梅州客家逆转绝杀,球队的防守出现问题。本场对决,三镇还是更有优势,主场拿到三分希望更大,河南队要想阻击三镇,也有一定的难度。

上海海港客场对阵深圳,海港近期的状态不错,只要赢球,就可以进一步稳固自己第3的排名。尤其是申花连续输球的情况下,海港守住第3的关键就在于自己的发挥,深圳的保级基本没有问题,他们的实力很难给海港制造麻烦。北京国安对阵武汉长江,国安上一场输给三镇,这一场要抓住机会拿分,提升自己的排名。

长江面临很大的保级压力,他们要想在客场拿分,难度很大。广州队客场对阵大连人,同样拿分的难度很大,大连人在主场优势明显,广州队11轮不胜后,他们已经很难找到赢球的节奏。浙江队对阵沧州雄狮,浙江整体占优,他们现在排名第四,赢球就紧追海港,预测这场对决浙江拿到三分,沧州保级无忧的情况下,他们的外援发挥是能否拿分的关键因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