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富勒姆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

球队分析

富勒姆

富勒姆上役联赛客场1-2输给了曼城,此役之后富勒姆4轮不败的局面遭到了终结,不过输给曼城这样的强队也并不丢人,目前仍是以19分排名联赛第9位。富勒姆进攻端输出还是较有保障,近期场均进球也是接近到2球,但防守强度不佳,主场方面虽说有4成胜率,但赛季至今主场也仅负于纽卡一场,主场抢分能力还是很强。

曼联

曼联上役联赛客场1-3输给了阿斯顿维拉,次役之后曼联3连胜佳绩遭到了终结,目前以23分排名联赛第5位。之后球队回到主场,在英联杯中4-2击败了维拉,还算找回一些颜面。曼联进攻端输出虽说还算稳定,但进攻效率确实需要加强,防守端表现尚可,客场方面有4成的胜率,但近期客场也是遭遇了两轮不胜,客战表现并不突出。

盘面分析

本场英超对决,富勒姆近期表现还是有所转暖,锋线表现依旧出色,同时主场拿分能力也在加强。而曼联这方多线作战下,不仅体能处于劣势,而且伤病逐渐增多,C罗上役因病未能登场,本场比赛能否出场也未尝得知。综合分析,看好主场作战的富勒姆不败。

全场推荐:富勒姆+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