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富勒姆vs曼联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凌晨0:30,英超联赛第16轮,富勒姆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富勒姆本赛季表现不俗,虽然是升班马球队,但是14轮联赛过后,取得了5胜4平5负的成绩,以19个积分排名联赛第9位,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赛季首轮以2-2逼平了利物浦。从数据面来看,富勒姆本赛季14轮联赛打进了23个球,失球数24个,可见攻击端还是有一定威胁能力的,但防守端则漏洞不少,是影响球队成绩的主因。

富勒姆近期状态有所下滑,已经连续2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上轮联赛客场对阵曼城,由于实力差距在场面上处于下风,控球率30%,4次射门2次射正,射门次数仅是对手的1/4,虽然佩雷拉帮助球队打进了一粒进球,但于事无补,最终以1-2败北。据消息,主帅马尔科-席尔瓦确认,核心前锋米特罗维奇有伤在身,不仅缺席本轮赛事,甚至还无缘世界杯首轮对阵巴西的比赛。

曼联本赛季呈现低开高走的趋势,赛季初期由于成绩不理想,甚至还因此更换了球队的主帅,好在滕哈赫接手帅印之后,球队触底反弹,13轮联赛过后,以2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5位,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与身前的热刺有6分的差距,可见红魔依然是欧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阵容方面,瓦拉内、安东尼和桑乔等人有伤在身,达洛特和格林伍德2人则遭遇了停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滕哈赫表示:“我认为球员们都明白对阵富勒姆的重要性,我不会考虑世界杯的事情。我们会让最好的阵容上场,这是有关曼联的利益,只有关曼联。我现在无法保证C罗周日能够回归,今天他还在生病。他会恢复的,这不是那种需要几周才能恢复的重病,所以我认为他能及时赶上周日的比赛是有可能的。”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富勒姆近10次对阵曼联,取得了2平8负的成绩,往绩完全处于下风。近况方面,富勒姆近期状态稍显不足,主力前锋米特罗维奇伤缺,实力将受到影响;而曼联近期的状态也有起伏,再加上世界杯即将开赛,队内多名主力恐怕会有所保留。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并未给予红魔明显支持,结合双方的实力和近况,此战还是要谨防曼联失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