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30分,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

球队分析

独行侠

独行侠目前取得7胜5负的成绩,上一场主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此役,两队打得十分胶着,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独行侠以117:112力克对手,止住2连败的颓势。主将东契奇迎来强势复苏,全场22投13中,轰下42分13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这也是他生涯第4次拿下40+三双。

快船

快船队则是背靠背作战,今日一战面对火箭队,节奏把握还不错,不过莱昂纳德虽然跟随球队去往客场之旅,但是他无法出战,不过沃尔则是有望回归。不过,快船队新赛季以来一直呈现出的不稳定,以及角色球员状态问题是球队的一大隐患。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对于独行侠看着合情合理,维持了过去2次主场交锋的定位,考虑到独行侠目前打法不够强势,进攻端提升不上去。综合分析,快船有望与独行侠战到最后。

全场推荐:快船+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