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球队分析

太阳

太阳赛季初期是拥有不错的发挥,但在近期的时间里,球队的表现显然是有些低迷的。从球队目前的战绩状况来看,赛季至今球队是取得8胜5负的战绩,如今是位居西部第4的位置。太阳的阵容现在有明显的短板就是内线的高度不够,靠艾顿一个人无法完成很好的护框。

勇士

勇士虽说在赛季初期的时间里,由于防守端的表现,也是导致球队发挥并不是很好。但在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中,球队的火力也是全开,最终是以132-95将对手击败。本场比赛普尔的表现是相当出色,本场比赛三分球10投5中,成功贡献36+2+2的数据,对于他的出色发挥,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所在。

盘面分析

勇士本赛季已经和太阳队交手过一次,以105-134的比分惨败。但近况来看,勇士明显好于太阳。勇士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而太阳上一场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不敌热火,球队士气遭受打击。明天太阳回到主场,毫无疑问面对勇士是巨大的挑战。而勇士赛季至今客场难求一胜,客场7连败的他们继续一场客场胜利拯救颓势。

全场推荐:勇士+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