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距离卡塔尔世界杯仅剩不到4天的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热身赛打响。葡萄牙将在中立主场迎战尼日利亚。

球队分析

葡萄牙

葡萄牙这次世界杯的大名单由C罗、费尔南德斯、席尔瓦以及坎塞洛等球星领衔,与欧预赛以及欧国联时期的阵容完全一致,表面上看,葡萄牙这套阵容非常的豪华,但在近一两年中,葡萄牙在国际赛事中面对世界顶级强队时的表现都不好,在最近一场欧国联的比赛中,他们就遭到了西班牙零封,不过由于球队的中后场很强,反击能力和上球速度很快,所以在面对传控能力差、整体实力较弱的球队时,葡萄牙还是能轻松打出优势的。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在非预赛结束前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自从他们在非预赛中被加纳淘汰,无缘世界杯之后,球队的表现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差了,在最近的6个客场比赛中,尼日利亚除了战胜世界排名只有183位的弱旅圣多美与普林西比之外,其余5战全部失利,上场面对哥斯达黎加甚至还惨败了两球,而且在比赛中没有创造出射门的机会。

盘面分析

本场热身赛C罗确定缺席,这也将是葡萄牙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尽管C罗缺席,相信葡萄牙还是会认真的对待,毕竟对手的实力也不弱,同时也能提前了解非洲球队的打法。此役葡萄牙在数据层面上得到了大力支持,他们只是攻坚能力较差,但“虐菜”的能力还是很强的,而且葡萄牙在欧国联结束后就没有踢过比赛了,球员的战意无疑是强于尼日利亚的。综合分析,葡萄牙应该能两球以上战胜对手。

全场推荐:葡萄牙-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