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

球队分析

马刺

本赛季的马刺依旧没有太多的说法,球队争夺热门状元文班亚马的意愿非常强烈。战绩上他们当然不会去顾及太多,培养现有的年轻球员才是关键。这支年轻的队伍在老辣教头波波维奇的调教之下,全队上下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还是相当不错的。

快船

快船现阶段的心思还是放在总冠军的争夺上。本赛季他们在保持现有阵容的基础上,迎来了昔日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的加盟。沃尔的加盟可谓极大提升了快船的后卫线,他的经验和冲击力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但伦纳德的缺阵无疑对快船的一大打击,快船现阶段的战绩也不好,好在小卡已经在上一场面对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了。

盘面分析

从整体实力来看,马刺并不能与快船相抗衡,而且前者在战意上也是一个谜,他们或许不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对于快船而言,怀揣总冠军梦想的他们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全力赢球,以争取到更多的主动权。再加上快船此役坐拥主场之利,本场看好他们顺利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快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