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0日,世界杯揭幕战即将打响!明天凌晨12点整,卡塔尔作为东道主即将迎来世界杯的首场亮相,卡塔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厄瓜多尔!

球队分析

卡塔尔

卡塔尔近期赛事来看进攻端火力输出还是比较稳定,近五场赛事收获8粒进球。其次球队防守做得也是比较不错,近四场赛事3场能够零封对手,期间只有一个失球产生,后防线质量还是可以肯定。另外本场比赛卡塔尔作为东道主,坐拥主场优势的同时,过去4个主场全部取胜凯旋而归,卡塔尔主场威慑力不俗。值得注意的是球队是本届世界杯新军,世界杯经验大赛经验不足。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球队参赛世界杯大名单中有不少队员来自五大联赛,球队的阵容实力不错。其次球队对于世界杯并不陌生,球队历史最好成绩是进入世界杯16强,经验比较丰富。另外球队近期赛事7场不败,整体发挥比较稳定,防守更为值得高看,球队近六场赛事全部保持零封,防守端固若金汤。

盘面分析

卡塔尔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坐拥主场优势,遵循往届世界杯规律,往绩21届世界杯东道主首场比赛均能保持不败,近4届世界杯首球都由东道主打进。综合分析,本场比赛作为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主场保持不败更为期待。

全场推荐:卡塔尔+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