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时,2022世界杯G组首轮,巴西队2-0击败塞尔维亚拿到开门红,理查利森独中两元,罗纳尔多传人门前转身凌空倒钩破网。内马尔错失良机+策动进球,桑德罗和卡塞米罗分别打中门框,韦尼修斯送助攻造2球。

比赛焦点

五星巴西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凭借理查利森的2粒进球,巴西队2-0击败塞尔维亚。4年前巴西队在小组赛上2-0取胜,4年后桑巴军团也在对手身上以同样的比分拿到了开门红。

赢球功臣!理查利森表现太出色了,他门前补射+凌空倒钩2度破门,巴西队新9号打进国家队生涯第18球和第19球,这2粒进球含金量十足。理查利森可以说是罗纳尔多之后巴西最强9号!

绝对领袖!此役内马尔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突入禁区策动了理查利森的进球,在巴西队的进攻中他是最有威胁的人物,对手对他的防守非常严密,但内少仍然能够展示出自己的才华。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帕夫洛维奇侵犯内马尔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内马尔角球直接旋向大门,门将瓦尼亚识破了意图将皮球打出底线。第21分钟卡塞米罗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瓦尼亚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住。开场这段时间塞尔维亚的防守滴水不漏,没有给巴西队什么机会。

第27分钟,席尔瓦送出手术刀直塞,韦尼修斯高速突入禁区被出击的瓦尼亚扑倒,主裁判示意没有点球,瓦尼亚先扑碰到皮球。

第31分钟,拉菲尼亚底线横传,席尔瓦前点飞身铲射险些得手。第35分钟,帕奎塔做球,拉菲尼亚禁区内左脚贴地斩攻门,但这球又被瓦尼亚扑住。

第41分钟,米伦科维奇解围失误,韦尼修斯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塞尔维亚门将瓦尼亚表现十分稳健,巴西队无力破门,比分是0-0。

第46分钟,塞尔维亚出现失误,拉菲尼亚面对门将的攻门被瓦尼亚挡出,巴西错失绝佳机会。第49分钟,古德利飞铲内马尔犯规染黄,内马尔20米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底线。第55分钟,韦尼修斯左路横传,内马尔禁区内侧身攻门,但这球打偏了,这是巴西队一次进球良机。

第60分钟,桑德罗25米开外突施冷箭打出一脚爆射,这球力道十足,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巴西队差点取得领先!

第63分钟,内马尔领球转身突入禁区,韦尼修斯禁区左侧一脚抢射导致瓦尼亚扑球脱手,理查利森门前机敏补射得手,1-0!

第73分钟,韦尼修斯左路突破外脚背传球,理查利森门前挑起皮球转身凌空倒钩破网,2-0!理查利森梅开二度!这球实在太漂亮了,桑巴味道十足。

第81分钟,热苏斯分球,跟进的卡塞米罗一脚写意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第83分钟,弗雷德外围尝试大力远射,这球被瓦尼亚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西队2-0击败塞尔维亚,如愿拿到本届世界杯开门红。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