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西班牙将迎来与德国的对决。

球队分析

西班牙

西班牙首战7比0大胜击败了哥斯达黎加,展现出非常好的进攻态势,当然两支球队实力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首场比赛他们面对哥斯达黎加,没有让对手获得一次射门机会,显然是压着打的趋势,全场更是高达81%的控球率,很明显西班牙这场比赛踢得很顺利,但是显然这场比赛他们也是有着不少的热度。

德国

德国队首战在上半场点球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队逆转2比1击败,士气必然是大跌的,上一届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小组出局,这一次难道要复制小组出局的局面吗?这一次德国队确实是锋线方面有很大的问题,毕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前锋。

盘面分析

这一战德国面对西班牙,数据层面给到西班牙的支持力度很一般,平手定位起步,后续提升也是维持在高折让的位置上面,对于西班牙拿下比赛并不是太支持。综合分析,德国很有可能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保留小组赛出线的希望。

全场推荐:德国+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