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8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整,巴西将迎战瑞士。本场比赛巴西队当家球星内马尔将缺席。

球队分析

巴西

对于巴西队而言,内马尔能否保持健康状态非常的关键,虽然巴西队的替补席上仍然坐着不少优秀前锋球员,但是内马尔在比赛中能够起到的作用显然要比其他球员重要得多,上一场比赛正是他的突破帮助球队打开了局面,理查德森的两记射门固然精彩,只是没有了内马尔的穿针引线,那估计塞尔维亚也不至于最终两球落败。

瑞士

瑞士队首轮小组赛艰难地战胜了喀麦隆,虽然球队如愿拿下了三分,但是总体上来看瑞士队本场获胜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全场比赛瑞士队控球率方面甚至比喀麦隆还要跟少一些,就连射门次数方面也仅仅是比喀麦隆多出了一次。

盘面分析

瑞士本场将要面对小组最强对手巴西,而巴西相比上届世界杯阵容深度更足,虽然内马尔本场因伤不能踢,但是像理查利森,拉菲尼亚,维尼修斯等人个人能力同样很突出,三条线的整体配置相比瑞士要更加出色,本场巴西理应更受青睐。

全场推荐:巴西-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