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0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阿根廷迎来出线生死战迎战波兰。

球队分析

阿根廷

阿根廷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队内拥有梅西、迪玛利亚和劳塔罗等大家熟知的球星,但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被沙特2-1逆转,导致球队丧失了出线优势,好在第2轮以2-0拿下墨西哥队,与沙特同积3分,按照目前小组的积分情况,如果阿根廷队本场比赛不能全取3分,那球队将要看沙特vs墨西哥的脸色。另外,球队如果以小组第2名出线,在16强淘汰赛将面对法国队。

波兰

波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队内拥有莱万、米利克和齐林斯基等大家熟悉的球员,整体实力不俗。波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成绩尚可,截止到目前,取得了1胜1平保持不败,以4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一位。但值得注意的是,按照目前积分形势来看,波兰队虽然占据晋级先机,本场比赛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拿到晋级资格,但不幸的是,球队将对阵阿根廷队,一旦不敌对手,球队仍有出局的危险。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双方曾在2011年6月有过一次热身赛,波兰以2-1战胜了阿根廷。近况方面,波兰队近期表现不俗,目前以4个积分排名小组榜首,本场比赛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拿到出线名额;而阿根廷则在首轮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导致本场比赛面临背水一战。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给予了阿根廷队强势支持,结合双方的实力和近况,此战阿根廷队还是有望全取3分的。

全场推荐:阿根廷-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