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活塞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活塞

7胜21负的活塞队,目前以25%的胜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一。2连败的底特律,目前陷入了失利的阴霾。此外,活塞队正在进入漫漫重建期。队内年轻球员众多,让活塞队缺乏攻防稳定性。同时,活塞队的化学反应、攻防体系都未能建立。球员各自为战,攻防欠缺延续性是活塞队的最鲜明特征。

湖人

湖人在打了一段时间好球之后仿佛突然之间又不会打球了,近期湖人吞下了3连败。不过这一方面也是有浓眉流感缺阵的原因。明天的比赛浓眉会出战,面对实力不强的活塞,湖人恐怕不会放过这个抢分的机会。毕竟,球队现在的战绩还是很糟糕,仅仅排在西部第13位。

盘面分析

3连败的湖人队,迫切需要提升排名,因而求胜欲望更强。紫金军团有望迎来詹姆斯的大爆发,并且在威少、浓眉哥的带领之下客场拿下胜利。综合分析,看好明天湖人大胜活塞。

全场推荐:湖人-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