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球队分析

灰熊

灰熊最近的状态非常火爆,他们已经豪取了6连胜,上场面对老鹰还赢了25分,在近3场比赛中,灰熊场均能打出18分的净胜分,而且他们是攻防兼备,在连胜期间,他们的攻防效率都在联盟前五之列,虽然缺少贝恩,但他空出的球权也让狄龙布鲁克斯、贾伦杰克逊以及克拉克几人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所以灰熊的战力其实并没有下降。

雄鹿

雄鹿最近在主场的表现依旧很出色,面对状态火热的国王他们轻松以13分的优势取胜,上场面对劲敌勇士更是打出了17分的净胜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雄鹿就只是在主场表现强势而已,一去到客场,他们的进攻效率就会大幅下降,在最近的7个客场比赛中,雄鹿场均就只能拿到103分,而且场均净胜分甚至还是负数,可见他们的客战能力之差可见一斑。

盘面分析

灰熊上赛季两战雄鹿都顺利赢了球,在主场甚至还净胜了雄鹿25分,表现非常出色,灰熊的内线有足够的高度,卡位以及护框能力都很强,所以雄鹿很难得到攻防转换的机会,很难起势,而灰熊的投射能力又很强,雄鹿外线的换防速度又比较慢,所以在与灰熊交锋时,雄鹿会很被动,而本赛季他们的客战能力又比较差,所以雄鹿在客场拿下灰熊的难度较大。

全场推荐:灰熊-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