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6日,卡塔尔世界杯3、4名决赛即将开打。明天晚上23点整,克罗地亚将与摩洛哥展开本届世界杯季军的角逐。

球队分析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半决赛中遭到了阿根廷复仇,以0-3的比分落败,无缘决赛,在上半场比赛中他们就落后给了阿根廷两球,虽然克罗地亚在在本届世界杯中的状态很出色,但由于在前两轮淘汰赛中他们都踢满了120分钟,球员的体力都已经接近透支了,球队的推进速度、回防速度以及战术执行力都因此下降了。

摩洛哥

摩洛哥在半决赛中则输给了法国,他们的体能状况虽然不错,但在开局第五分钟,他们因为一次防守失误被法国先进一球,这突如其来的进球打乱了摩洛哥的比赛节奏,迫使他们要离开自己的舒适区,无法再通过防守反击和对方纠缠,必须要主动攻出来,而进攻并不是摩洛哥擅长的,所以全场比赛他们都踢得非常乱,进攻质量很低,在比赛末端又因为阵型收缩不及时被法国再进一球,最终以0-2的比分落败。

盘面分析

克罗地亚的经验以及定位虽然都在摩洛哥之上,但此次交锋,他们并无优势,外界对他们也并没有抱有期待,因为摩洛哥在近两轮比赛中都没有踢加时,他们的阵容也比较年轻,体力明显比克罗地亚好,要知道在小组赛首战中,克罗地亚在体能最好的情况下都未能压制住摩洛哥,所以在体能透支的情况下,克罗地亚显然就更无法占到便宜了。综合分析,摩洛哥有望在常规时间保持不败。

全场推荐:摩洛哥+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