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在十点整,活塞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

球队分析

活塞

活塞队最近非常被动,,过去的五场比赛输足四场,上场比赛也是被国王队逆转击败,很明显活塞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摆烂为主,他们目前排名东部14的位置,没有任何的信心可言。

篮网

篮网队上场比赛三分逆转击败猛龙队,打出五连胜表现,过去的十场比赛更是赢下九场,战斗力非常强势,上场比赛欧文更是完成三分绝杀,很明显士气大涨。球队目前排兵布阵上面并不需要太担心,多位球员都能够出战,整体的防守节奏也是不错的。

盘面分析

尽管篮网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这一战依旧是占据着很大的优势,特别是在阵容和士气上。本场比赛的数据给到篮网队让6.5分的定位,数据对于篮网队的支持力度还是可以的,过去的六次交锋篮网队全胜对手,而且目前排兵布阵这么齐全的情况下,看好篮网大胜活塞。

全场推荐:篮网-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