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猛龙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球队分析

猛龙

猛龙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之前是西亚卡姆伤缺,最近则是阿奴诺比以及阿丘瓦等人伤停,所以猛龙的战术一直要被迫做出改变,导致表现一直是起伏不定,最近还遭遇了4连败,而且因为战绩太差,球员的士气受到了打击,导致防守态度也开始变得消极了,在近两场比赛中,猛龙的场均失分高达121分。

勇士

勇士在上场与76人的交锋中则遭遇了惨败,而且只拿到了106分,本赛季勇士的客战能力本就很差,在前16个客场的比赛中,他们就只打出了2胜14负的战绩,是本赛季在客场输球最多的NBA球队,而最近库里以及维金斯二人又因伤缺席,勇士相当于是失去了本赛季状态最稳定的两个得分点,目前勇士的战力甚至还比不上一些摆烂球队。

盘面分析

此次猛龙的数据不错,他们的阵容本就比较克制勇士,在失去维金斯的情况下,勇士拿猛龙的几名锋线毫无办法,猛龙最近的防守虽然不佳,但进攻表现还不错,在近5个主场的比赛中,猛龙场均能够砍下118分,而且他们最近是连续在主场作战,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状态,综合分析勇士本场比赛恐怕在客场对猛龙构成不了威胁。

全场推荐:猛龙-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