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这也将是湖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分析

太阳

太阳目前18胜12负西部排名第4,上一场NBA常规赛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半场结束时太阳落后17分。下半场太阳险些崩盘一度落后24分,好在他们外线手感在线命中6记三分,并在后半节轰出一波26-6的攻势将劣势缩小至4分重燃希望,这一节布克轰下20分。末节拉锯战布克延续火热状态,这一节他再度轰下16分帮助球队实现反超,保罗则在最后命中制胜三分杀死比赛,全队状态貌似得到了点燃。

湖人

湖人最近状态不错,今天在主场凭借着老詹最后时刻助攻布莱恩特扣篮准绝杀,湖人主场2分险胜奇才拿到了连胜。球队也马上结束主场赛程奔赴客场,体能对于这场比赛的湖人来说或许是最大的考验。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对于太阳来说绝对占据优势,在自己的主场并且挺能充沛。太阳基本上可以说是人员齐整,布克状态火热。湖人那边浓眉和加布里埃尔则会继续缺席。本场比赛湖人在太阳主场恐怕掀不起太大的波澜。

全场推荐:太阳-7.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