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国王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国王

国王队近期一战被黄蜂队击败,但是球队刚刚结束六连客赛程,已经是回到主场连续作战了,他们还是有能力调整回来的,目前主场取得八胜五负的成绩,还有提升空间。国王队目前阵容方面不需要担心,基本上是全主力出战的,他们有着不错的调整能力,我认为这一战他们信心不错,特别是本赛季和对手的交锋保持全胜,包括季前赛的对决。

湖人

湖人队上场比赛开启客场之旅,结果被太阳队26分优势大胜击败,当然上场比赛詹姆斯、戴维斯、威少等多位球员都没有出战,必然是有所下滑的,当然这场比赛戴维斯依旧是不会出战。但詹姆斯和威少都有可能出战,但很明显,目前的湖人队缺少戴维斯这个点,球队的中锋轮换是不太足的。

盘面分析

国王上一场在主场不敌黄蜂,算是被爆冷了。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国王队复仇的战意肯定是更浓。这一战国王队的战斗力也明显更好一些,而且数据定位足够强硬。综合分析,看好国王在主场大胜湖人。

全场推荐:国王-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