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0胜23负)重拾胜利。波特得到36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申京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格林得到24分,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33-118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4胜19负)。火箭队结束5连败,公牛队的3连胜被终结。

小波特
小波特

火箭队的波特得到36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申京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2分,马丁得到10分。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文得到22分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2分,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火箭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10分领跑。多苏穆跳投打破球队得分荒,申京进攻开火独取9分,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威廉姆斯追回4分,波特跳投还击,德罗赞和威廉姆斯又追5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公牛队以19-28落后。马丁连投带罚拿下6分再次扩大优势,德拉季奇回敬5分,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6-36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武切维奇连追5分,公牛队以34-40落后。波特三分还击,德罗赞又拿5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格林三分中的,戈登、史密斯轮流得分,火箭队还击8分再次拉开。多苏穆投中两记三分缩小差距,申京突破得手,威廉姆斯和拉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0.5秒时公牛队以62-61反超。格林三分命中,拉文回敬三分,半场战罢公牛队以65-64领先1分。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文得到11分,德拉季奇得到10分;火箭队的格林得到19分,申京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公牛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申京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波特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8-1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10秒时火箭队以84-75领先。拉文和德拉季奇还击4分,戈登连得5分,申京三分中的,火箭队继续保持13分领先。双方各拿5分,怀特底角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99落后10分。

伊森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火箭队又扩大优势。公牛队追回4分,贾鲁巴三分回应,德罗赞和怀特合取5分,公牛队以100-109落后。火箭队暂停后波特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公牛队没有放弃抵抗,拉文和德罗赞追回4分试图追分,格林和波特又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火箭队以131-112领先。公牛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8-133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史密斯、申京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