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迎来焦点之战,东部第四的篮网客场挑战东部第三的骑士。篮网近段时间的出色表现,让他们再度进入了夺冠热门球队的行列,而面对本赛季状态火热的骑士,也是篮网检验球队状态的好机会。

整场比赛下来,篮网也是有惊无险,虽然最后关头KD六犯离场,虽然达柳斯·加兰全场46分8助攻率领骑士顽强反击,但篮网队还是赢了,他们在客场以125比117拿下这个直接竞争对手,豪取9连胜、过去13场比赛里的第12胜,篮网直接反超骑士,排名正式上升到东部前三。和东部第二的雄鹿差半个胜场!和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差2个胜场!

杜兰特32分9篮板5助攻6犯离场,欧文32分4篮板5助攻,沃伦替补登场贡献23分8篮板2抢断;骑士队2连败,加兰空砍46分8助攻,米切尔16投仅5中得到15分5助攻,莫布利12分6篮板,阿伦10分11篮板,奥斯曼替补登场得到11分。

首先说一下欧文,欧文真是够狠的,回到熟悉的骑士主场,又是火力全开的一天!全场19投11中、三分球11中7,轻松砍下32分4篮板5助攻,而且末节独得17分。第二节最后三分钟连得11分,以一己之力打出小高潮拉大分差,第四节初段1分钟的时间又连得8分,最后3分钟又是连中中距离、三分及命中关键罚球,守住优势,用两波流杀死比赛!最后时刻,骑士2名球员全场追着欧文切,硬是没把欧文逼下来,帅爆啦!

用最近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第四节的欧文,就是当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叫对手!

本场比赛杜兰特继续保持火热状态,全场18中10,三分8中5,罚球8中7拿下32分9篮板5助攻,投篮手感十佳,职业生涯总得分顺利超越邓肯,距历史第15位,三分进球也超越科比,可谓是多喜临门啊!这场裁判真的是黑到头了,使劲吹杜兰特,最后时刻六犯离场。

而且本场比赛是711本赛季第5次同砍30+,追平凯尔特人的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并列成为联盟本赛季同砍30+次数最多的双人组。

还有沃恩这胡子主帅真是绝了,叫的暂停除了及时,就是太及时。为人低调,注意细节,谁能料到还是这批人,赛季初纳什领队争文班,圣诞节过后已经讨论冲击总冠军了。沃恩,工作做得太棒。

沃恩在11月1日临时接管了篮网,两天后凯里欧文被停赛,第二天早上在投篮训练中沃恩站在球队面前恳求他们把篮球放在第一位。从那以后他们的战绩是 20-6。

在大概50天前,这句话恐怕不可能有任何人相信,但现在它已经是事实了:眼下的篮网,不仅是全NBA势头最凶猛的球队,同样也是精神面貌最好的球队之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