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9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马赛将坐镇主场迎战图卢兹。

球队分析

马赛

马赛过去6次面对图卢兹全部拿下了赛事,在心理上占据优势。球队的踢球风格奔放自如,过去6场赛事有5场总进球数超过2球。球队主场优势并不明显,过去4个主场当中有3场未能拿下赛事。球队的防守端表现并不理想,球队近10场赛事有8场被拿下了赛事,球队的能力相对较弱,球队近7场赛事有5场最终未能拿下赛事。

图卢兹

图卢兹的踢球风格积极进取,过去5场赛事有4场总进球是超过了2球。球队近期的状态陷入了低迷之中,过去7场赛事未能拿下赛事,而且有5场全部未能拿下。客场交手能力较差,球队近6个客场未能拿下,而且有5场落败。球队近10次面对马赛一胜难求而且有6场落败,心理处于落后的状态。球队近期出现低迷的迹象,近3场赛事上半场未能建立优势。

盘面分析

从两队历史交手往绩看,马赛过去6次面对图卢兹全部拿下了赛事,其中最近一次交手以1-0的成绩拿下了赛事, 在心理上占据明显优势。而且马赛近2场正式赛均拿下了赛事,球队的状态正佳。综合分析,马赛有望主场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马赛-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