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老鹰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老鹰

老鹰目前状态下滑严重,近期遭遇2连败打击,当然球队这场比赛继续坐镇主场,本赛季主场打出了11胜7负的成绩,表现还算是可以的,这一战具备反弹优势。毕竟上场比赛特雷杨轮休,这场比赛是可以出战的,目前老鹰队的阵容算是比较稳定的,卡佩拉需要缺席养伤。

湖人

湖人队则是客场之旅的第四场比赛,上场比赛被热火队14分优势大胜击败,没有太大的办法,球队的进攻火力被限制住了,他们这场比赛想要调整回来并不轻松。这场比赛詹姆斯未必能够出战,毕竟左脚踝酸痛,而且戴维斯继续缺席。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老鹰坐镇主场面对湖人,球队有希望迎来反弹。特别是湖人队目前客场之旅下,进攻火力不太稳定,而且詹姆斯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对老鹰的数据足够支持。综合分析,老鹰主场轻取湖人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老鹰-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