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0胜18负)延续连胜。汤普森得到54分和7个篮板,卢尼在第二个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第二次补篮打进压哨绝杀,勇士队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43-141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7胜20负)。勇士队拿到5连胜,老鹰队遭遇4连败。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54分和7个篮板,普尔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卢尼得到14分、21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5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老鹰队的杨得到30分、7个篮板和1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穆雷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亨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奥孔武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

老鹰队的亨特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勇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杨三分还击,亨特命中两球,老鹰队以11-10反超。汤普森手感来了,连中3个三分球,兰姆也锦上添花,依靠一波三分雨勇士队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以24-15领先9分。奥孔武勾手还击,兰姆三分中的,杰罗姆打3分成功,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杨追回5分,汤普森和穆迪分别跳投命中,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8-26领先12分。汤普森单节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鲍德温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勇士队以49-32领先17分。穆雷和奥孔武还击4分缩小差距,迪文琴佐三分回应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杨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53-70落后17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兰姆得到13分,普尔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12分。

科林斯和穆雷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老鹰队只落后11分。卢尼四罚两中,普尔上篮得手,这为勇士队稳住局势。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亨特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汤普森两罚还击,老鹰队又追8分,他们以84-86落后2分。穆迪和汤普森还击4分,杨和霍勒迪各中三分追成92平。卢尼篮下打进,穆迪两罚一中,老鹰队拿下三分,两队战成95平。

博格达诺维奇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又拿4分,老鹰队以108-101领先。普尔和汤普森追回5分迫近,博格达诺维奇又中三分,亨特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老鹰队以115-106领先。汤普森再中三分追回7分迫近,穆雷跳投命中,普尔上篮得手,勇士队以115-117落后。杨四罚全中,汤普森三分中的,老鹰队以121-118领先。

勇士队连叫两个暂停,汤普森底角出手三分,普尔拼下篮板。普尔强投被穆雷封盖,迪文琴佐拿到篮板,迪文琴佐弧顶投中三分,12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科林斯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开启加时赛,老鹰队再次领跑。汤普森保持手感,回敬5分,普尔也命中三分,勇士队以129-126领先3分。杨三分被帽,兰姆三分不中,杨造成汤普森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落后1分。普尔三分不中,兰姆拿到篮板,可惜他出现失误,奥孔武断球,杨造成普尔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30-129领先1分。勇士队暂停后汤普森弧顶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8.8秒时勇士队以132-130领先。杨突破再次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追成132平。普尔跳投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普尔在第二个加时赛率先跳投命中,奥孔武和穆雷轮流得分,老鹰队以136-134反超。格林突然找到准星,命中三分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141-136领先。穆雷抢投三分命中,汤普森跳投不中,穆雷拿到篮板,老鹰队在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2.5秒时请求暂停。杨突破抛投追平,141平。汤普森三分不中,卢尼连续两次补篮得分,143-141,勇士队绝杀对手。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穆雷、亨特、科林斯、奥孔武

勇士队首发阵容:普尔、迪文琴佐、汤普森、格林、卢尼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