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

球队分析

阿森纳

阿森纳排名联赛榜首位置,16场比赛拿到了43分,领先第二位曼城达到了7分之多。阿森纳是目前联赛进球数第二多的球队,踢进了40球仅次于曼城的44球。阿森纳在周末联赛上客场4-2拿下了布莱顿,队员厄德高传射建功,萨卡、恩凯蒂亚和马丁内斯各踢进了一球。阿森纳过去5轮联赛全部拿下了赛事,近期的状态保持的依旧是非常出色。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是目前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17场比赛只有11个丢球。纽卡斯尔联在周末联赛主场0-0被利兹联踢平,全场比赛六成的控球率,16脚也没能取得进球。纽卡斯尔联过去7轮联赛取得6胜1平,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球队的状态也是非常出色。

盘面分析

阿森纳这个赛季发挥出色,目前在英超赛场上仅仅利用16轮联赛的时间,便拿到了43个积分。这个赛季阿森纳主场至今依然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球队的实力很足。综合分析,阿森纳有望在主场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阿森纳-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