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热刺。

球队分析

水晶宫

水晶宫目前取得6胜4平6负的成绩,排名11的位置,其中主场取得4胜1平3负的成绩,还算是可以的,排名11的位置。有利的就是上场比赛他们在缺少两位主力后场的情况下,反而在客场2比0击败了伯恩茅斯,这一战两位后场核心都能够回归,很明显水晶宫的防线会提升。

热刺

热刺则是取得9胜3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五的位置,不过要知道的就是他们目前客场只有3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六的位置。而且球队复赛之后的状态很差,过去的2轮比赛都不胜,上轮比赛坐镇主场更是被阿斯顿维拉击败,士气低迷。

盘面分析

客场作战的热刺,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反而赶紧球队整体都不在状态,最近十分的低迷。数据对于热刺更是缺乏信任,几乎开出与自己实力相差较大的水晶宫平手。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水晶宫有望主场保证不败。

全场推荐:水晶宫+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