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哲科在下半场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国米1-0战胜那不勒斯,蓝黑军团取得联赛3连胜,那不勒斯11连胜被终结并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本轮比赛结束后那不勒斯积4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国米积33分升到了第4位。

国米和那不勒斯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52次,国米68胜38平46负占据上风,最近3个赛季国米在联赛中对阵那不勒斯的战绩是4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卢卡库右路斜传禁区,迪马尔科后点包抄攻门打偏。第10分钟,泽林斯基禁区外接波利塔诺传球后远射攻门被封堵。第26分钟,什克里尼亚尔中圈直塞,卢卡库横传禁区中路,哲科横敲分球,达米安跟上抽射攻门打高。第30分钟,奥利维拉横传禁区中路,泽林斯基推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40分钟,哲科斜传分球,巴雷拉背身用脚后跟将球送向禁区,卢卡库前插接应劲射攻门打高。第41分钟,巴雷拉弧顶得球后直塞禁区中路,迪马尔科低射攻门被梅雷特没收。第44分钟,迪洛伦佐右路横传,安古伊萨门前包抄打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6分钟,姆希塔良中圈分球到左路,迪马尔科挑传门前,哲科头球破门,国米1-0领先。

第59分钟,泽林斯基传中,拉赫玛尼头球攻门顶偏。第61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接奥利维拉分球后小角度抽射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70分钟,恰尔汗奥卢角球传中,哲科头球攻门顶偏。第85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直接兜向球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90分钟,那不勒斯右路传中被挡到拉斯帕多里面前,拉斯帕多里抽射攻门被奥纳纳挡出。最终国米在主场1-0战胜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352):24-奥纳纳/95-巴斯托尼、15-阿切尔比、37-什克里尼亚尔/32-迪马尔科(64’8-戈森斯)、22-姆希塔良(82’5-加利亚尔迪尼)、20-恰尔汗奥卢、23-巴雷拉、36-达米安(76’2-邓弗里斯)/90-卢卡库(64’10-劳塔罗)、9-哲科(76’11-科雷亚)

那不勒斯(433):1-梅雷特/17-奥利维拉、13-拉赫玛尼、3-金玟哉、22-迪洛伦佐/20-泽林斯基(65’81-拉斯帕多里)、68-洛博特卡(85’18-西蒙尼)、99-安古伊萨(76’91-恩东贝莱)/77-克瓦拉茨赫利亚(76’7-埃尔马斯)、9-奥斯梅恩、21-波利塔诺(65’11-洛萨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