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6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瓦伦西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

球队分析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目前取得5胜4平6负的成绩,排名第十的位置,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目前主场取得4胜1平3负的成绩,打进15球仅仅失守7球,还算是可以的。不利的就是上轮比赛被比利亚雷亚尔2比1逆转击败,好在西杯上反弹成功,这一战回到主场要争取反弹,但不利的就是此前的两个热身赛主场都被击败。

加的斯

加的斯取得2胜6平7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的位置,战斗力十分有限,目前客场取得1胜2平4负的成绩,打进4球失守13球,优势并不大,排名16的位置。球队近况还行,过去的5场比赛有着4场不败的发挥。

盘面分析

加的斯目前状况并不是很好,当下两胜六平七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九位。虽说加的斯近几个赛季战绩也是每况愈下。瓦伦西亚过去3次主场交锋都有明显的提升,他们过去交锋优势也不小。综合分析,瓦伦西亚有望主场拿到胜利。

全场推荐:瓦伦西亚-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