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尘四侠”和“四大分卫”,他们这8人都是NBA历史上顶级外线,他们都已经功成名就,都是名人堂级别的成员。他们巅峰时期,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也在联盟很有知名度,那如果是一场决胜负,“四大分卫”和“风尘四侠”哪一组赢面大呢?

我们先来分析两组对位情况,詹姆斯肯定对位科比了,23号和24号对位场上已经很多次。虽然不是直接对位,但是他们作为联盟的头号球星关注很高。先说防守,科比优势体力好预判到位,能够消耗詹姆斯体力。而詹姆斯则是运动能力强,体积大,能够给科比对抗上造成很大困扰。至于进攻那是平分秋色,但是组织明显詹姆斯更高一筹,这从助攻数量和质量都看出。所以,即使是詹科对位,詹姆斯还是略占上风。

麦迪则是和安东尼,两人早期都是万花筒进攻,进攻端真的没有短板。他们进攻端谁也限制不住谁,麦迪有超快突破,安东尼背身硬凿,各种都有进攻杀招。防守端安东尼只要愿意,那他就是一头棕熊,麦迪身上很吃亏。毕竟安东尼是长期的锋线,吨位和力量更占优。所以,安东尼对位麦迪,还是略胜。

卡特就是韦德了,说实话那就不是一个级别。卡特一阵都没进攻,韦德是一阵+得分王,还有最佳防守,真不是一个级别。卡特早期更多是扣篮和突破,后期才开发出三分,几乎没背身技术,进攻手段也不够丰富。韦德进攻端的突破,防守端的盖帽和抢断,那都比卡特出色,所以韦德对位卡特,优势明显很多。

至于艾弗森和保罗,艾弗森进攻强毋庸置疑,毕竟4次得分王,但是保罗7次一防也不是吃素的。保罗速度跟得上,而且力量大,防守技巧更好。他也是跟艾弗森死磕,艾弗森进攻会严重受阻。保罗不仅能防守,能组织,进攻也不错,综合来看,保罗也是略微占优。

还有最关键一点,那就是一场决胜负。这就需要队友之间有足够默契,才能发挥威力。“四大分卫”一直是对手,他们联手几乎没有,默契程度有限。而“风尘四侠”私下关系好,默契自然更好,还经常一起打野球,一起打德鲁联赛。在默契程度上,也是“风尘四侠”占优。

因此,对比来看,真要是一场决胜负,明显“风尘四侠”赢面更大,你们觉得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