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独行侠在客场经过双加时119-115战胜湖人东契奇出战52分钟,28投14中,三分球9中4砍下35分14篮板13助攻,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威少上演精彩对决,并展示了自己的大心脏能力。


东契奇大心脏

许多主流媒体都已经将东契奇视为勒布朗的潜在接班人,而在这场比赛,他也证明了自己的确有这样的实力。

因为湖人首节整体低迷,独行侠顺风顺水,东契奇与队友在外线自如开火,很快把分差拉开。但此后湖人加强了拼抢力度,勒布朗和威少状态出色,把分差一度缩小到4分。半场结束前,东契奇站出来打破局面,为小哈达威再送助攻,而他自己不但后撤步精准,突破内线威胁也巨大,他连拿9分后,独行侠也稳住优势。

湖人下半场继续施压,到第四节开局,威少带队打出一波高潮扳平比分,比赛自此进入僵持阶段。东契奇和勒布朗都展示了绝佳的球场视野,不断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湖人打得十分强势,最后半分钟独行侠甚至用上了犯规战术。威少两罚全中后他们落后3分,还剩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结果东契奇后撤晃开施罗德,手起刀落飙进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仿佛是第四节关键时刻的重演,当勒布朗的连续罚球让独行侠落后3分,湖人胜利在望,东契奇又站了出来,在最后50秒再次在弧顶单挑对手飙进后撤三分扳平,而后勒布朗三分不进,比赛来到第二个加时。

此时勒布朗明显乏力,东契奇却好像没有疲惫之感,最后2分半钟跟丁威迪连续突破篮下得手,用一波6-0基本终结悬念。东契奇力挽狂澜的表现也得到了勒布朗的认可,比赛结束后两人笑着拥抱了良久,勒布朗应该也对他说了不少鼓励的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