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联盟商业化的不断成功,球员与球队之间已经没有了传统意义上的“忠诚”来约束,外界越来越认可双方只是各取所需的合作关系,因此顶级球员转会也变得越发容易,即便如此,仍有部分球员在球队眼中是非卖品,那么谁是最不可能被交易球员?美媒《fadeawayworld》评选出前13人名单,其中詹姆斯排在第12,勇士库里排第5。

第13名:莱昂纳德

他之所以仅排在第13名,主要原因是糟糕的健康状况,以及本赛季恢复健康后疲软的个人表现,加上他从未带领快船取得应有成就,但考虑到他以往的表现,莱昂纳德依旧登上榜单。

第12名:詹姆斯

由于年龄问题,詹姆斯被放在了第12位,毕竟所有人都清楚他的巅峰期所剩不多,并且未来还要加盟选中布朗尼的球队进行父子同台,即便如此,詹姆斯场内场外带来的影响力,仍然让他成为最不可能被交易的球星之一。

第11名:米切尔

就名气与成就来说,米切尔很难与前两人相比,但决定一名球员是否会被交易最重要的还是当前的状态。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得分、整体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均为生涯新高,加上骑士是一支小球市球队,相信双方会合作很长时间。

第10名:锡安

尽管他的健康状况同样十分糟糕,但鹈鹕队依旧给了他一份大合同,只要他能够上场打球,相信鹈鹕就不会将其送走,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提升到了36.8%。

第9名:布克

过去几个赛季,布克用行动证明他有能力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前进,加上本赛季他的组织能力进一步提升,太阳队没有任何理由主动放走26岁全面进入巅峰期的布克。

第8名:莫兰特

与湖人、绿军、尼克斯这些球队不同,灰熊并不是一支球星愿意加盟的球队,纵观整个队史灰熊拥有过的球星数量也非常有限,因此面对横空出世的莫兰特,他自然是球队眼中绝对的非卖品。

第7名:塔图姆

最初绿军并没有将塔图姆视作球队核心,而是将希望先后寄托在欧文与沃克身上,结果事实证明塔图姆与布朗才是球队的未来。

随着本赛季塔图姆进一步成长,以及上个赛季塔图姆带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塔图姆排在第七并不让人意外。

第6名:恩比德

哪怕是恩比德生涯初期饱受伤病困扰,并且还未展现出统治力时,76人队也坚持将其视作球队核心,目前恩比德已经成长为现役最好的中锋之一,76人自然更不可能将其摆上货架。

第5名:库里

很显然,库里的排名低了,他应当获得更高的排名,因为他对于勇士不仅是票房与战绩的保障,更是一代人的青春与球队图腾式的人物,没人相信勇士会选择交易库里。

第4名:东契奇

虽然已经高居榜单第4,但就独行侠的情况与东契奇的能力来说,他在未来会获得更高的排名。

尤其是考虑到他才只有23岁,就已经交出单场60+20+10的夸张表现,对于财力有限的库班来说,他不可能放走这棵摇钱树。

第3名:杜兰特

由于榜单是按照当下的能力排名,因此杜兰特还有资格进入前三,因为本赛季他仍然是统治级别的存在,也是篮网能够渡过难关杀入东部前三的根本原因。

第2名:字母哥

哪怕他的一些行为存在不小的争议,但没人会质疑他在场上的统治力,考虑到他的年龄、耐久度、攻防表现与带队成就,雄鹿队也不可能选择放走他。

第1名:约基奇

毫无疑问,榜首的位置属于约基奇,因为他在过去两个赛季背靠背拿下了MVP,并且本赛季状态进一步提升,有望实现MVP三连庄,加上带队战绩不俗,掘金又是小球市,他本人目前看起来也并非必须夺冠不可,因此无论从哪个方面考虑,掘金都不可能将约基奇摆上货架。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