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5日晚间,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正式从顿涅茨克矿工引进了22岁的乌克兰官方穆德里克,并与其签约八年半。矿工官方则宣布,穆德里克的固定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此外还有3000万欧元附加条款,他的转会费总额为1亿欧元。


足坛又诞生新的亿元先生

穆德里克司职左边锋,他在上赛季进入矿工一队。在本赛季中,穆德里克为矿工出场24次,他打进10球并助攻8次。在欧冠中,穆德里克出场6次,他打进3球助攻2次。

在冬季转会期,穆德里克原本极为接近于加盟阿森纳,但却被切尔西截胡。切尔西主席伯利对穆德里克寄望极高:“非常欢迎穆德里克加盟,他是个令人激动的天才。我们相信,他能给球队带来巨大提升,他能增加球队锋线厚度。我们知道,他肯定会在伦敦得到热烈欢迎。”

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切尔西堪称市场上的最大买家。迄今为止,切尔西已经签下了5名球员,冬窗花销达到了1.73亿欧元。在收购穆德里克、巴迪亚希勒、桑托斯和弗法纳时,切尔西分别花了1亿欧、3800万欧、1250万欧和1200万欧。为了租借菲利克斯半年,切尔西还花了1100万欧租借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