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在主场迎战76人,勒布朗-詹姆斯首节开启杀神模式,9投8中砍下16分还送出3次助攻,完成了历史性的里程碑,生涯总得分突破了38000分大关,成为贾巴尔之后的历史第二人。


老詹突破38000分大关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勒布朗距离38000分大关仅差11分,而比赛开局勒布朗似乎决意尽快完成这一纪录,从首回合开始就火力全开,先是突破内线,在篮下翻江倒海,随后又展示起精准的中距离后仰,单挑对手也不在话下。

仅仅打了5分钟,勒布朗就6投5中拿下10分,暂停之后,他在5分41秒又一次飙进中距离干拔,迅速完成了纪录。湖人没有为他进行太高调的庆祝,但直播比赛的电视台还是打出了字幕,记录下这一瞬间。

勒布朗距离贾巴尔历史总得分第一的纪录已经越来越近,湖人也在为此做好准备。不管战绩如何,见证勒布朗登顶历史得分榜的时刻意义都是非常重大的。而据统计,从1000分到38000分,詹姆斯包揽了NBA每1000分历史最年轻纪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