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7日,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狼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狼队

狼队目前取得四胜五平十负的成绩,排名英超联赛16的位置,他们已经是逃离降级区,当然领先优势并不大。球队目前主场取得三胜两平五负的成绩,进攻火力非常差,打进6球失守14球。不过球队近况真的是非常稳定,已经是连续四场比赛不败,过去的九场比赛也有八场不败的发挥,很明显这段时间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他们找到稳定性。而且首回合他们更是在客场二比二战平了对手。

利物浦

利物浦目前取得八胜四平六负的成绩,下滑到英超第九的位置,而且球队的客场短板明显,至今客场只有两胜一平五负的成绩,排名13的位置,而且还有多位核心受伤,包括范迪克、努涅斯、若塔等。近期一战更是被布莱顿3比0大胜击败,连续三场比赛不胜。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对于狼队来说可能就是一场联赛杯的比赛,但是对于利物浦来说,球队已经不能再输了。本场比赛利物浦势必要全力以赴,毕竟联赛的战绩太差了,如果足总杯能踢好,还有缓和的机会。本场比赛数据对于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来说也不算太差。综合分析,看好利物浦客场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利物浦-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