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去年选秀大会最后一个离开“小绿屋”的成员,曾经的五星高中生哈迪直到次轮第七顺位才被独行侠选走,虽然得以进入NBA,但这样一个次轮秀的身份,显然不是哈迪想要见到的。

哈迪大部分时间在发展联盟度过,近期得到基德的重用

赛季初哈迪基本上都是在发展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队所度过,不过在进入新年一月份后,基德也有意给到这位菜鸟一些机会,而哈迪也确实是很好地把握住了这个契机,让自己逐渐坐稳了球队的一个轮换位置。

独行侠不敌开拓者,哈迪轰生涯新高25分

稍早前独行侠在东契奇缺席的情况下,以17分不敌开拓者,而此役哈迪也得到了充足的施展机会,此役他在替补26分钟的时间里,17投8中,拿下生涯最高的25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其中得分一项也是板凳席上最高的那位。虽然没能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但哈迪近期的状态 ,确实是让独行侠球迷比较满意的。

1月份得分效率极高,哈迪真值得被独行侠重用

根据相关统计显示,在 1月份的7场比赛中,哈迪在仅有的17.5分钟时间里,场均可以拿下10.9分,三项命中率分别来到47.3%、34.6%和75%,如果这7场比赛按照每36分钟来计算的话,哈迪场均22.3分仅次于东契奇的28分,排在全队第二位,在小哈达威、布洛克这些球员神一场鬼一场的情况下,基德其实可以考虑再多给哈迪一些展示机会。

年仅20岁的哈迪,其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独行侠愿意在他身上做一笔“投资”,去将他培养成为“下一个布伦森”,也确实需要给他一定的时间,如果哈迪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能够保持这样稳定的发挥,让他和东契奇联袂首发,也并非不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