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轻阵容是否能够争冠?这一直都是全联盟球迷热议的话题,本赛季,NBA拥有多支冲冠的年轻黑马阵容,例如东部的骑士队,西部的灰熊队和鹈鹕队。而且,这三支年轻的黑马球队战绩和排名非常优秀,都是分区前五。骑士队东部第五,鹈鹕队西部第四,灰熊队战绩西部第二。其实,鹈鹕队和灰熊队上赛季就已经打进了季后赛,本赛季他们阵容都变得更加强大了,所以战绩排名都比上赛季好了很多。狂胜73分!NBA历史最大分差纪录,如今又11连胜,全联盟都低估了他们。

现在西部第一的宝座,由掘金队坐镇,掘金队战绩32胜13负,约基奇带队8连胜,一直保持领先。灰熊队战绩31胜13负,只差西部第一0.5个胜场。而且,灰熊队现在保持着11连胜,这是全联盟目前最长的连胜。西部第二灰熊队直接领先西部第三国王队6个胜场,领先优势巨大。感觉本赛季西部第一的排名,不是掘金队,就是灰熊队的了,因为他们领先其他球队太多了。如果掘金队拿到西部第一的战绩,那么约基奇常规赛三连MVP的可能性很大(现在约基奇各项高阶数据均为全联盟第一)。

灰熊队经历过上赛季季后赛的洗礼之后,他们的年轻球员本赛季变得更加强大了,不管是莫兰特,还是贝恩、贾伦杰克逊,还是布鲁克斯和琼斯等年轻人,本赛季都打得非常出色。莫兰特是MVP榜单常客,场均27.5分+5.6篮板+7.9助攻的数据,非常华丽。贝恩场均21.8分+5.0篮板+4.1助攻,成为灰熊队二当家。贾伦杰克逊现在场均16.5分+6.8篮板+1.0助攻+1.1抢断+3.3盖帽的数据,成为全联盟的盖帽王。亚当斯场均5.1个前场篮板,全联盟第一。

灰熊队本赛季场均内线得分(59.4分),场均篮板数据(49.0个),整体的防守效率(109.1),均为全联盟第一。灰熊队进攻效率(114.8),联盟第六。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队本赛季单场狂胜雄鹿队42分,这直接创造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纪录(字母哥+米德尔顿+大洛佩兹等人都出战了比赛)。上赛季,灰熊队曾经单场狂胜雷霆队73分(152-79),这是NBA历史最大的分差纪录。上赛季季后赛,莫兰特受伤之前,灰熊队也曾经单场狂胜勇士队39分。一旦莫兰特和贝恩等人疯狂爆发起来,状态都是一发不可收。

狂胜73分,狂胜42分,最近两个赛季最大的分差纪录,都是灰熊队一手制造,这好像有点东西啊。如今,灰熊队又重新打出一波11连胜的佳绩,超级黑马阵容,灰熊队正在疯狂爆发+超级崛起,他们想要和绿军、雄鹿和掘金这样的超级强队平起平坐。现在打进季后赛,对于灰熊队来说轻而易举,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季后赛灰熊队能否冲出西部联盟,能否创造更好的成绩?这才是莫兰特和贝恩他们真正的目标。

灰熊队本赛季的进攻和防守均为联盟前十,目前,只有凯尔特人队和76人队做到。灰熊队现在的11连胜,追平了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如果接下来再赢一场,他们就能刷新队史最长连胜纪录。灰熊队(11连胜),凯尔特人队(8连胜),掘金队(8连胜),这三支球队状态如日中天,势如破竹,越打越猛,他们也是全联盟唯三的胜率超过70%的球队,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的胜率。作为年轻黑马,灰熊队本赛季到底是否被低估了?他们的阵容实力到底是否达到争冠的级别?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