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凯里-欧文回归,但布鲁克林篮网队仍未能从菲尼克斯太阳队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并且尴尬的是,这支前一段时间还被媒体誉为瞄准总冠军的球队似乎失去了赢球的动力,他们在杜兰特受伤后0胜4负,球队在东部的排名也从第二滑落至第四。

而这期间,篮网多项核心数据更是滑落至联盟最差,譬如他们的进攻效率值从之前的联盟第五跌至联盟倒数第一,投篮命中率跌至联盟倒数第五,三分球命中率跌至联盟倒数第三。

这样的情形,篮网球迷应该并不陌生。赛季初,纳什还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时,他们也曾跌入不能赢球的泥潭。而再往前数,上个赛季,哈登离开、欧文因拒绝接种疫苗而被禁赛,当时的常态也是眼前这般。

那么这样的情形酿成了什么后果呢?后果就是凯文-杜兰特在去年夏天申请交易,试图离开。

在2022-23赛季正式开打前,杜兰特解释了他在去年夏天为何会向球队申请交易,他说,他对于球队没他在时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而为了能够充分让人理解自己的心声,杜兰特以达拉斯独行侠队在没有东契奇时、金州勇士队在史蒂芬-库里受伤后继续战斗的表现举例。

“篮网队在没我时能力匮乏的表现让我对这支球队的未来产生了怀疑,”杜兰特当时说道。

去年闹剧的结局是三方握手言和,杜兰特没有离开。

不过按照眼前的态势来看,若篮网和雅克-沃恩不能让球队发生实质性的改变,杜兰特终究还是会选择离开布鲁克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