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实时榜单。

①约基奇(掘金)场均25.1分11.0板9.9助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媒体在为约老师三连mvp造势,似乎审美疲劳也不是什么问题了。

西部第一的战绩,25+11+10的三双表现,举重若轻的打法,天马行空的传球,无死角的开火。

你还能找到比他更出色的吗?

②塔图姆(凯尔特人)场均31.2分8.5板4.3助

随着凯尔特人联盟老大的位置越来越稳固,塔图姆的排名上升也是情理之中。但他关键时刻的疲软有可能是他争夺mvp的最大障碍。

以今天和勇士的比赛为例,虽然34+19+6的数据绝对是顶级,但今天在第四节的表现实在是让人看着脑淤血。

继续努力吧。

③恩比德(76人)场均33.6分9.8板4.2助

大帝和约老师越来越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近期他又恢复了联盟“单体大杀器”的威风,但与约老师的差距依然肉眼可见。

今后可能很多人都会记得约老师mvp“三连庄”,但又有谁会记得大帝也已经连续两年mvp评选第二了。

④东契奇(独行侠)场均33.7分8.8板8.8助

似乎跟湖人的双加时大战抽干了东契奇和独行侠的元气,最近一周他们打得很糟糕。

而如果在战绩上不能压过约老师,那么东契奇竞争mvp又得等到下赛季了。

⑤字母哥(雄鹿)场均31.0分11.9板5.3助

最近因为膝伤已经连续缺阵四场比赛,排名下滑也是情理之中。不过相比冠军,字母哥和雄鹿估计对mvp都没啥兴趣。

⑥莫兰特(灰熊)场均27.4分5.6板7.9助

不知不觉他也带领灰熊打出赛季第二的11连胜了,同时也跟掘金在西部榜首上并驾齐驱。

但他最大的劣势还是这支灰熊其实并没有那么依赖他。

⑦杜兰特(篮网)场均29.7分6.7板5.3助

太遗憾了,在竞争mvp最关键时期、在他带队12连胜声名最旺时受伤了。

不过篮网最近没了他立刻三连败,也证明了今年的阿杜有多么不容易。

⑧米切尔(骑士)场均28.4分43.9板4.8助

已经是骑士毋庸置疑的老大,真正的杀手。但在球队没有真正成为东部顶级豪强前,他能进这个榜单就已经算成功了。

⑨亚历山大(雷霆)场均30.5分4.9板5.5助

他的雷霆其实是西部最近风头最盛的球队之一,四连胜、近7战6胜。这也让他豪华的个人数据变得越来越有意义。

⑩杰伦·布朗(凯尔特人)场均26.9分8.5板4.3助

今天对阵勇士时最后的绝平三分再次证明了他就是这个联盟最好的二当家,没有之一。

甚至以他的身手和数据,在其他至少20支球队都是绝对核心。

拥有他,是凯尔特人之幸。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