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利物浦表现不佳,克洛普带队仅排在英超第9,争四希望渺茫。同城死敌埃弗顿也不好过,兰帕德带队俯冲降级区。英超第21轮,埃弗顿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结果0-2完败收场。最近8轮联赛,埃弗顿仅取得2平6负,无限逼近积分榜垫底了。赛后,不少埃弗顿球迷都很愤怒,他们要求兰帕德下课。

本场比赛之前,埃弗顿和西汉姆联同积15分,分别排在倒数第二和第三,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埃弗顿沿用343阵型,勒温司职单前锋,格雷和伊沃比从后协助,麦科连科和科尔曼分居两翼,格耶和奥纳纳是双后腰。

西汉姆同样是三后卫阵型,安东尼奥、鲍恩和本拉赫马联袂三叉戟,赖斯、帕奎塔、曹法尔和埃莫森组成四中场。狭路相逢勇者胜,两队拉开架势对攻。

第16分钟,奥邦纳疑似禁区内手球,不过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米纳接应队友的传中,近距离抽射打高。第27分钟,鲍恩右路突破之后横传,本拉赫马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克福德展示大英国门风采,将球托出横梁。

第35分钟,西汉姆联率先打破僵局:埃莫森左路起球传中,奥邦纳高高跃起但没顶到,鲍恩跟上抢点破门。VAR确认进球有效,比分变成1-0!

一球领先,西汉姆联精神抖擞,持续施压。第42分钟,安东尼奥右路下底传中,鲍恩飞身冲顶入网。短短7分钟时间,鲍恩头顶脚踢梅开二度,西汉姆联瞬间拉开差距,2-0!

连续丢球严重影响了埃弗顿的士气,易边再战兰帕德连续换人,麦克尼尔和汤姆-戴维斯替补出场。不过,埃弗顿始终未能创造出任何具有威胁的进攻,西汉姆联越踢越轻松。

第74分钟,赖斯长驱直入,小角度推射远角稍稍偏出,差点把比分改写成3-0!余下的时间,两队均没有改写比分,埃弗顿客场0-2完败收场。随着这场0-2的到来,埃弗顿各项赛事已经10场不胜,近8轮联赛更是2平6负,上一次在英超赢球,已经是去年10月的事情了。

这样一来,埃弗顿依旧排在英超倒数第二位,仅以5个净胜球优势领先垫底的南安普顿。要知道,埃弗顿在去年夏天才花了7000多万引援,阵容身价也有4亿欧元,可以排到英超中游。更何况,埃弗顿还有格耶、奥纳纳、皮克福德、米纳和格雷等实力派球员,居然踢到倒数第二,实在令人费解。

赛后,大多数埃弗顿球迷把矛头指向兰帕德,认为44岁的神灯根本没能力在英超执教,他应该先去英冠沉淀一下自己。考虑到埃弗顿距离保级线不过2分,还没到失去希望的时候,不少球迷呼吁俱乐部赶紧行动起来,让兰帕德下课吧。

球迷的诉求不无道理,OPTA给出数据,兰帕德带领埃弗顿一共踢了38轮联赛,只取得9胜8平21负积35分,是同期拿分最少的埃弗顿主帅,他确实该卷铺盖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