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作为全球最大的体育联盟之一,影响深远,球迷群体庞大,尤其是在近几年蓬勃发展之势非常惊人,球迷们直观上可以从顶尖球星的合同上就可以看出端倪,一个联盟能给到它头牌球星一个又一个超级大的合同,说明联盟自身也在发展壮大。

另一方面,NBA国际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连续四年常规赛的MVP已经由国际球员收入囊中,美国本土球员的地位不保,国际球员已经成为了赛场的主流,而且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他们的优势还在增加,约基奇很有机会在今年继续蝉联MVP,而今年的新科状元基本也预订给了法国的文班亚马,未来他同样也有可能会在联盟中大杀四方。

2014年肖华接手联盟后,领导着它变大变强,粉丝数以千万计的成长,近两年还传出扩招球队的消息。

不过现在联盟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最近肖华出面接受采访,回应了一些有关联盟内部的主要矛盾、以及核心问题。

肖华:我并不是一个传统的人,也不害怕做出改变,我们只会不断进行评估,我认为球迷们会告诉我真正的答案,收视率会给我想要的回答,我会不断审视它,我不会在赛季中修改规则,但会在赛季结束后根据所有数据,进行评估。

现在联盟必须面对的是,NBA陷入了一个得分激增的赛季,球员们大量得分,几乎每天你都能看到有人因为“爆砍”50分而登上头条,米切尔71分成为赛季最高,相比之下东契奇场均34分也非常离谱,这主要还是源于防守端的哨子太过严格,对抗就有哨子的关系。

在这一点上,几乎每场比赛裁判的判罚都会招致球迷和球员的不满。

第二个问题,肖华说:我还看到在得分榜前五中,有四名是国际球员,这些很不错,我们需要看到多维度的比赛。我也听到一些批评联盟的声音,很多人不希望球员总投三分球。我记得过去有人说过,他们看腻了扣篮,认为球员不会投篮。可是现在球员都擅长投篮,而人们又觉得球员需要去内线角逐。

联盟每年都会调整规则,不过在赛季之中不会修改已经确定的规则,让球员无法适应。

而有些球迷不喜欢现在的比赛,恐怕也由不得他了,就像肖华所说的,收视率会给出答案。对于一般观众来讲,球员得分越多比赛就是精彩的,联盟依旧会鼓励三分球,很多人是喜欢现在快节奏比赛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